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 S 四驱购车优惠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 S 四驱购车优惠
2018-04-27 05:45:5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配置:5座 3.0T 汽油 美规 配置 新款中网 手机连接触摸屏 V6发动机 运动踏板 404马力Q4智能4驱 8速 盲点辅助 智能卡 前/后座椅加热 哈曼音响 后视摄像头 蓝牙 8.4寸触摸导航20寸轮毂 运动包 红卡钳 并道辅助 脚感电尾门 Wifi热点 运动加热方向盘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美版Q4头灯造型比上代车型犀利了不少,造型单独看起来也很漂亮,尾灯的造型优雅大于运动,也更为精致一些。玛莎拉蒂总裁精致手工传统和顶尖技术,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全新标准。

  18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18新款美版玛莎拉蒂总裁3.0TS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

  五一购车大优惠,本公司保证您可以省3-5万。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润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11

  电话: 15522207576 孙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