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福特F150白金版皮卡 沙漠之旅梦想起航

18福特F150白金版皮卡 沙漠之旅梦想起航
2018-04-26 11:45:21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手续齐当天可带走,超值爆惠限时秒杀。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20轮,智能卡,密码锁,远近光LED大灯,BO音响,并道辅助,遥控启动,电动脚踏,电调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后电眼,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座椅加热,多路况模式调节,镀铬外观套件,前雾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14向调节,电动多轮廓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 8寸导航屏,自动启停, 6气囊,胎压监测,拖车钩,镀铬轮毂锁,感应雨刷,镀铬排气尾管,电动开启后行李厢门,电动加热折叠车外后视镜,镀铬前格栅,巡航控制,隐私玻璃,氛围灯,内衬,备胎 多台。

  2018款福特F150豪华包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福特猛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驾驶舱空间宽广,橙色与黑色的搭配,非常醒目。福特猛禽F150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

  2018款福特F150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

  2018款福特F150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福特猛禽F150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

  我公司自有大型改装厂,内饰颜色均可改装,真皮为意大利拉丝真皮(纯进口)为您的爱车增添光彩。

  同时我公司常年和各大银行以及保险公司合作,为您提供更加便捷的分期贷款服务。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1。全国分期,不限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不限房产所在地

  2。不限制地区上牌,不限制落户所在地。

  3。借款人申请审批手续简单快捷,购车后有专人协助办理上牌落户手续。

  4.3-5个工作日下款。

  5。不限制车型(美规版、中东版、加拿大版)。

  6。贷款金额高于发票金额 根据车价大小取决于能高贷多少

  公户贷款 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贷款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

  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主营平行进口品牌:丰田,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路虎,宝马,日产,玛莎,宾利,劳斯…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发区店

  经销商电话:18202671121(及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