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魅影首次启用流星式星光顶

18款劳斯莱斯魅影首次启用流星式星光顶
2018-04-25 14:15:1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年3月28日,劳斯莱斯汽车在北京全球限量发售55台“魅影流光掠影典藏版”,整车基于劳斯莱斯魅影车型打造。劳斯莱斯也在这款限量版车型首次启用流星式星光顶饰,并全球首发镂空发光车门木质镶板。“魅影”(Wraith)是公司历史上生产的最动感、强劲和优美的劳斯莱斯车型,它将设立超豪华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进一步巩固劳斯莱斯汽车在该领域的绝对巅峰地位。这款车型拥有劳斯莱斯汽车史上最大胆的设计、最卓越的性能以及最强劲的动力,与举世闻名的欢庆女神徽标交相辉映。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是家族至今为止最快的,全车有五颗摄像头和八颗雷达探头做辅助,对于车场超过5.2米的魅影来说,泊车不会增添一丝难度,巨大的竖条形中网,让车头显得更有气势。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完全颠覆了劳斯莱斯的传统设计。

  2018全新款劳斯莱斯魅影凭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2+2的跑车布局已然是最大的创新了,甚至相比古思特及幻影的后排更为尊贵,可以说“离经畔道”。如此独特的气质,恐怕也就只有魅影才可以拥有。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整个内饰与古斯特完全相同,设计十分古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方向盘可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但不建议您在驾驶时操作,行车电脑信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劳斯莱斯-魅影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星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后排腿部空间同样比较宽裕,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同时也能享受到上下分区的空调送风,乘坐同样舒适,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由于不好拍摄,用概念图来呈现。

  劳斯莱斯魅影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2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倍显运动的轿跑车身设计搭配无比豪华的“流星车顶”,成功塑造了世界上最豪华的大型轿跑——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虽说和宾利欧陆GT互为竞争对手,不过劳斯莱斯魅影这气势是宾利欧陆真心没法比的。当然了,二者的身价也是有着巨大悬殊的!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343141114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15343141114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