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雷克萨斯LX570S限量版现车特价出售

18款雷克萨斯LX570S限量版现车特价出售
2018-04-25 09:30:16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2018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销售极品凌志无懈可击,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目光坚定,尾部线条设计亦显LX570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在雷克萨斯LX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动爬坡功能,大大简化了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同时魁梧的身材在中等难度的越野赛道也得心应手,让人吃惊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所有国家版本的LX570,都不提供选装。因为日本工厂产能有限,标准型号都生产不过来,根本没有余力应付选装。由于不提供选装,所以LX570把标配都设得很高,导致它其实只有高配和顶配型号,不像揽胜和奔驰GLS,还存在中低配版本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

  目前平行进口版LX570,跟同为8座的中规尊贵型相比,价格优势也是在6万元左右,跟质保和保养一抵消,平行进口版也就没什么价格优势。那为什么还有人买平行进口呢?只有两点:

  第1,雷克萨斯质量可靠性天下第一,不少车主认为没必要为质保花钱;

  第2,也是更关键的一点,平行进口有现车,而中规要等,所以买平行进口。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全车八座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雷克萨斯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