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劳斯莱斯魅影51特惠王者气质无法束缚

18劳斯莱斯魅影51特惠王者气质无法束缚
2018-04-24 13:30:15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家族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旗下的古斯特轿跑版车型--魅影,更是将这一切体现的淋漓尽致。具厂方表示,魅影必将进一步促进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长远可持续的发展。可见魅影散发出的魅力无人能敌,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拥有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的感受。在V12发动机的推动下,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12缸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0-62英里/时)为4.6秒,它的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跑车。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让我们进入车内一探究竟吧。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的精益求精就连嗅觉都不放过,车内采用的顶级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我们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对劳斯莱斯极为了解的朋友,不难发现,魅影的中控与古斯特如出一辙,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前者雍容、优雅,后者凶悍、激进,两款车风格迥异,算不上“天敌”,看来魅影绝对不能用简单惯性思维去思考。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提供了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第一个作用是反馈,第二是配合预防碰撞系统,危机情况下能自动刹车,非常适用于女性。劳斯莱斯最特别之处就是它独有的星光饰顶,头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是在续写它最为纯正的血统。整体5269mm的车身长度,令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的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魅影以不变应万变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8款劳斯莱斯魅影大胆的设计理念,让其成为劳斯拉斯旗下最动感的产品。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间,世界为之静止,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驾着它不论走向何处,内心是自豪感都会随之迸发。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