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林肯外交官彰显奢华品质高端大量现车

林肯外交官彰显奢华品质高端大量现车
2018-04-23 12:15:12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林肯外交官外观超大的车身,长达5.7米,给人感觉不仅是威猛,更有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不禁心生向往。进口林肯外交官首次采用了双翼式的多条幅条进气格栅,层次感更丰富,档次更高。同时发动机舱盖的线条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富有张力。

  外交官内饰方面,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

  2017款林肯外交官每辆车都是依照个人客户的的意愿,量身定做的。林肯外交官车内电动分隔屏将驾驭室与后部乘坐空间隔绝开来,确保了您隐私的一同,亦供应了独立的空间享受。整车的超奢华部分是两个超大真皮可调船长座椅,让您在旅途中尽情享受。

  (一: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二:随车检验单(商检);三:车辆一致性证书; 四:车辆购置发票(因是税务局开具,国家法定假日期间有时会延误几个工作日);五:进 口车辆电子信息(发票开出后48小时自动在中机中心网上生成)这五个手续缺一不可,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如下手续。正规车商都是免费提供的。

  商家名称:天津宝诚兴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20036761 (微信同电话) 杨振天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林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