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法拉利最新超跑812 港口现车

18款法拉利最新超跑812 港口现车
2018-04-23 10:15:12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目前法拉利史上速度最快,

  动力最强的车型,

  法拉利812 Superfast是让多少男人魂牵梦绕的梦想!

  女人可以很容易拥有一个奢侈品包包,

  但男人却不容易能开一辆法拉利。

  还有什么东西,

  能代替法拉利在男人心中的仪式感呢

  8代表800马力,12意味着12个气缸,光从数字来看,这辆法拉利就绝非等闲之辈了,更别提那个“Superfast”的后缀。超级快。这么直白的描述你觉得这辆车的动力会差吗

  为了不让这辆超级快的GT跑车徒有虚名,法拉利自然反为它配上了超级强悍的动力系统。它使用的这台6.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法拉利史上最强的前置V12,抛开LaFerrari这辆超级跑车,812也是当今动力最强的非限量法拉利。相比同样使用6.5L V12的Aventador系列,最普通的812也比前者多了好几十马力。

  这款V12发动机在转速为8500 rpm时可实现800 cv的最大功率输出,最高时速超过340 km/h,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成为跃马品牌诞生以来性能最强劲的发动机。在转速为7000 rpm时峰值扭矩可达718牛米,自3500 rpm起即有80%的扭矩可供支配,即使发动机低速运转,跑车的起步反应及操控性能也均有所提升。

  毫无疑问,812有着完美的操控体验以及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让渴慕极致动力表现的驾乘者们拥有一台堪称完美的梦想跑车,当然价格也是美丽的,上路至少都得700万左右,真是羡慕嫉妒恨!

  外观上812也增加了很多空气动力设计,前杠、侧翼子板、车尾等那些贯穿的孔洞,就是为了让空气流通而存在。车侧巨大的曲面腰线,除了增强了车身的雕塑感,更多是可以让空气通过车侧回到车尾,再通过末端边缘的鸭舌形尾翼增大下压力。如果你要小编说出一个812我最爱的部位,车位的四个等圆形大灯不言而喻!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法拉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