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进口丰田酷路泽5700 裸车大促销

18款进口丰田酷路泽5700 裸车大促销
2018-04-22 07:15:10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中东版18款进口酷路泽5700新车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锐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势。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电话: 16622180776 李经理

  兰德酷路泽5700更强劲和高效的“心脏”为车辆带来了卓越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采取的是和LX570不异的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与之立室的为一台六速主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采纳了全世界创始的低速巡航帮助体系和动力调理吊挂系统。

  兰德酷路泽5700 18款 VXR 中东版 天窗、1000米摇起,12气囊、真皮座椅带通风、底盘升降、360度环影、雷达测距、蠕行系统、并道辅助、车道保持、八速、JBL音响、20轮、氙气大灯、全车镀铬、智能卡、前后大包围,小尾翼、前后电眼、后视镜折叠、冰箱、后排娱乐、行李架、脚踏、胎压检测 、木地版、新款行李架、电尾门、流水灯丰田酷路泽5700新车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锐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势。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

  丰田品牌的旗舰SUV,酷路泽5700也完成了换代,最新式的家族语言也在酷路泽5700上第一次展现。平行进口丰田酷路泽5700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丰田酷路泽5700无论空间、机能还是气魄,它都远超人人日常操纵的那些车辆。车门两侧的上下车脚踏板很好地打点了车身高大带来的进出不便的标题。丰田酷路泽5700连续陆地巡洋舰的精华,增进了多地形驾驶资助可选体系MTS,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练之间将所有功能集合于个中的驾驶爱好,尽享动力芳华。

  24小时全国购车咨询电话:16622180776 李经理  电话可加微信

  主营品牌:平行进口 奔弛系列,路虎系列,丰田系列,宝马系列,雷克萨

  斯系列,JEEP系列,日产系列,保时捷系列,玛莎拉蒂系列,凯迪拉克系列,林

  肯系列,MPV,皮卡,跑车,商务,SUV,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

  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免责声明:上述文章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

  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市保税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电话: 16622180776 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