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林肯领航员3.0 5T颜色齐全平行进口

18款林肯领航员3.0 5T颜色齐全平行进口
2018-04-21 16:30:14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林肯领航员,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全新领航员,值得拥有。

配置:360环影 声学挡风玻璃 并道辅助 全LED灯光 雾灯 脚感电尾 防眩目后视镜 踏板 行李架 拖钩 二三排隐私玻璃 感应雨刷(除冰)] 内部配置: [二排座椅折叠滑动 三排座椅电动放倒 前座椅加热 全景天窗 豪华皮革电动座椅 天狼星XM卫星收音机 车库门遥控控制 110V外部电源接口 ] 功能配置: [主动降噪 空气悬挂 自动驻车 嵌入式Modem芯片 林肯驾驶控制系统 SYNC3代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 锐威音响 胎压监测 三区空调 无线充电座 ] 安全配置: [电子稳定增强系统(防侧倾) 儿童锁 电子防盗系统 周边警报系统 第三排气囊带翻滚感应 碰撞发生报警系统]22寸轮毂 。报价:135万 联系 方式见文章底部。

中国汽车消费网

  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另外,领航员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

商家名称:天津山卡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交流电话:18722121570 小孙

  微信号:18722121570 小孙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10展厅

  欢迎全国各地朋友莅临 喝茶 交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