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港进口18款奥迪Q5 高档而不庸俗

天津港进口18款奥迪Q5 高档而不庸俗
2018-04-18 14:00:45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同样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科技,均匀的光带效果不仅富有科技感,其出色的可视性也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确保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车尾的设计革新还体现在许多细节之处,如采用更具质感的保险杠、拥有平直底边的圆形全新排气管以及更具金属质感的奥迪四环车标。在奥迪Q5驶过的瞬间,其背影也会成为一道令人难忘的风景。

  新款奥迪的内饰风格已经非常熟悉了,精致而富有品味几乎成了它的代名词,Q5自然也不例外。哑光质感的桃木条显的高档而不庸俗,感觉坐进Q5不像坐进了SUV,而是坐在一辆豪华轿车里面。Q5的中控台则采用驾驶者导向设计,位于中控台最上部的MMI系统大型液晶显示屏,奥迪迷就最熟识不过了。三幅式 的方向盘握感极佳,仪表盘的中央行车信息显示屏为彩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多样化。进取型将会增配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前后可调、后排侧气囊等;技术型将会增配侧向辅助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彩色信息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指南针、光线雨水传感器等;豪华型则将会增配20英寸quattro轮圈。

  奥迪可是说使用了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元素,30色内饰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等,新款奥迪可是说使用了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元素等,虽然相比起来我可能会更喜欢Q7的可伸缩屏幕,但Q5车子的大小更适合我,而且内饰方面最吸引我的还是全液晶屏的仪表盘

  座椅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座椅方面:座椅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

  新奥迪5提供了165千瓦的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搭载最大功率达165千瓦发动机的新奥迪Q5 40 TFSI quattro更加激动人心,再配合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只需7.2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不仅为您带来非凡的动力享受,更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一次信任终身满意

  国外一手车源 实力本家

  微信及电话: 176-2281-3715 胡经理

  公司名称:博奥海通平行进口车销售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