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保时捷卡宴 尊贵越野高端大气

2018款保时捷卡宴 尊贵越野高端大气
2018-04-17 06:15:4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保时捷正式发布了第三代全新卡宴,国内上市时间预计定在今年年中,2018款保时捷卡宴号称配置了全新的动力+底盘+内饰+科技,起步5秒破百,直接对标玛莎拉蒂Levante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等竞品车型,而对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最大蔑视便是只字未提。

  2018款保时捷卡宴只需要4.1秒,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冲刺,甚至可以更快,只有3.9秒,它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8英里(286公里)。

  2018款保时捷卡宴相比现款更加流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动感。超辣眼睛,还能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新款的卡宴

  本公司常年接车 全国各地均有合作经销商 公司购车可开增值税发票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提车当天免费提供所有上牌相关手续无任何强制费用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上牌,全国联保

  全国分期,告别区域限制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优异,价格更低,摆脱4s店垄断局面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国际汽车城

  电话: 13022219798 宋经理(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