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级正式发布 天津港可以预定啦

19款奔驰G级正式发布 天津港可以预定啦
2018-04-16 12:00:46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G级正式发布,是硬汉,不是糙汉

  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全新一代G级,外观依旧保持方正造型,内饰绝对是方正版的S级。同时技术的升级,也让驾驶和乘坐稍微偏向舒适。

  内饰变化巨大,不像外观还得拿放大镜找。全新的仪表、扶手箱、方向盘,就是方正版的S级。两块屏幕组成中控主体,代表着基因的副驾驶前扶手和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依然在,配合奔驰的COMAND人机交互触摸板,精致,高雅是我能想到的。硬汉不是糙汉,是对他的最好评价。

对老款G级有一句准确的评价,适合越野,不适合穿越。

  什么区别,穿越是要长途驾驶,带上足量的补给、用品,说明G级驾驶乘坐不舒服,空间利用率低(相比陆巡、途乐)。现在,G级轴距加长1.6英寸,还有6英寸的后排座椅。看看宽大的座椅,S级的内饰,这句话要改改了。那驾驶感受那?

  不要以为豪华了,越野能力越来越差了。三个独立锁定差速器,一个低档齿轮和一个全新设计的悬架依然在,而且是一个独立前悬。G终于放弃了古老的循环球式转向器,转而采用电动助力转向,期待他的驾驶感受不再那么沉、累。13682183424

外观更新

  2019款的G级有着许多细节上和实质性的更新。新车大灯向后倾斜,与进气格栅形成角度。减少撞风面,可以有效减小高速风阻,对控制噪音和油耗都有帮助。给驾驶感受带来大幅提升。

  2019款G级车首先上市车型是G55,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416马力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不用担心,放心的去野吧。13682183424

销售热线 13682183424 柴颖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