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保时捷卡宴3.0T基本版接受预定中

2018款保时捷卡宴3.0T基本版接受预定中
2018-04-16 16:45:43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保时捷卡宴配置:基本参数:3.0L、340匹马力、V6双涡轮增压、带自动起停功能的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加配)、四驱。加配包:全景天窗、隐私玻璃、90升油箱、白色、双色调光面真皮内饰(黑色/莫哈韦米色)、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的LED矩阵大灯、车门自动吸合功能、搭载水平高度控制和高度调节功能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带模式开关的SPortChrono组件、带有与车身同色的加长型轮罩的21英寸RS Spyder DDesign车轮、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向,电动)、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4区域恒温空调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带保时捷主动安全功能(PAS)的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方向盘加热、吸烟者套装、前后部停车辅助系统包括全景影像系统、菱格纹铝合金内饰组件、Burmester高端环绕声音系统、后排侧安全气囊、变道辅助系统。

  2018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方面:2018款保时捷卡宴3.0T汽油的前脸依然沿用了鬼脸设计,但是并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 2018款保时捷卡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卡宴可谓是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其中车身长度增加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轴距也是整整长出了4厘米。

  2018款保时捷卡宴宴表现就比较令人满意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广阔,其间关于后排空间的协助更大。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遗忘它是一辆SUV,许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用方向盘、10喇叭音响体系、悉数的配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

  2018款保时捷卡宴动力方面:2018款保时捷卡宴动力来自一台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600Nm,比老款最大功率增加2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85Nm。另外,可选配跑车计时套件,实现0-100km/h加速时间5.2秒或5.1秒,极速可达262 km/h。2018款保时捷卡宴不但采用车身轻量化技术,而且伴随着更卓越的驾驶动力系统,使其不论燃油效率还是车辆性能,都成为各自所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动态性能、灵活性、安全性、舒适性还是日常实用性,保时捷汽车都是按照最高标准而设计。

  网址:http://dealer.chexun.com/ydxygj/

  宗旨: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一次合作,终身合作。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外地用户来京购车可提前来电,本公司专车接送。让您购车全程无忧!天津远大兴业国际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期待你的光临!欢迎你的来电。

  进口车的优势:平行进口车型全部为整车进口形式,相对中规4S店车型,价格便宜,车辆整体质量更优,包括车漆、车身钣金厚度、漆面抗氧化处理都要优化于中规车型。平行进口车可以自己改装升级,包括内饰颜色,皮质的选择,真皮的颜色都可以个性化定制,改装后不影响后续上牌手续。

  天津远大兴业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滨海分店

  电话:131-1497-1801 储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