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中东版大切诺基3.6带底盘升降价格

17款中东版大切诺基3.6带底盘升降价格
2018-04-11 14:30:16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配备专业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搭配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涵盖沙漠、雪地、泥地、岩石、运动、自动、经济7大驾驶模式。面对任何处境,jeep大切诺基都可开山劈地征服未知。此外,追逐理想的过程亦要豪华惬意,大切诺基作为一辆豪华SUV,拥有比肩ABB的丰富豪华配置。电话在文章底部!

  17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尺寸方面几乎没有变化,依旧保持美式SUV的庞大身材,但是细节之处的处理却让人耳目一新。比如说,大切诺基的头灯融合了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特点,相比以前的面积更小,但却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头灯,以及LED转向灯;进气格栅依旧是7孔设计,但增加了镀铬的蜂窝状装饰网,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细节变化。

  17款大切诺基真皮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Jeep大切诺基3.6L从仪表盘到座椅一应俱全,尤其是NaturalPlus真皮材质的座椅,手感异常细腻。

  17款大切诺基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86马力的3.6LV6发动机和352马力的5.7LV8发动机。与3.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5.7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EEP吉普大切诺基同时也采用了全新6.4L HEMI 全铝发动机,能够提供470马力的功率和630Nm的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车速达255km/h。能在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当日常驾驶不需要八缸的高输出之时,MDS可将发动机由八缸无缝交替至四缸,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更多详情咨询:15522261917 胡经理(同微信)

  销售各品牌全新汽车,不论车型,可全款,可分期,优惠绝对高。开上自己的座驾随意兜风,泡妹,让你不再是一个人!车价就像每天的天气,一天一个样,省几万比赚几万怎么也要容易的多,车型多多,品牌多多,期待你的咨询和订购。

  注:公司销售车辆可享4S店维修 保养 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供职: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互助、 终生为友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进口新车,分期经管,汽车改装,新车上牌,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3)本店所有车型均没有地区,可销全售国。

  [更多优惠详情拨打文章下方电话]网上咨询到店折扣另有豪礼赠送。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 平行进口车验车上牌 保险理赔 装饰改装

  天津分公司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渝新欧展厅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电话:185 2683 6885 徐经理[电话及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