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领航员霸气外观豪华内饰现车不加价

18款领航员霸气外观豪华内饰现车不加价
2018-04-11 14:00:2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林肯领航员作为美国全尺寸SUV豪华派的代表,它自诞生的第一天开始就定格了霸气浑然天成的气质。相较于满大街的BBA和保时捷,18款林肯领航员更像是一个低调的贵族。新进口领航员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全尺寸SUV,先进的变速器十分精巧,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18款领航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这张大嘴,进气格栅从原先的分体式改为了和现款林肯大陆一样的整体式设计,其大小彰显着这款全尺寸SUV的气势。全新领航员的前大灯很提神,双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是其他林肯车型上没有的,

  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两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18款领航员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它让这个大块头的重心看上去更低,车身体态显得更加轻盈,值得一提的是,由铝制车身打造的它实际轻了90公斤。

  内饰方面:18款林肯领航员相较于其它百万级全尺寸SUV,内饰尽显豪华,车内的豪华程度相比有过之而不及。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方向盘的皮质柔软,手感细腻,各个按键设置合理且功能丰富,你可以很轻松的对多媒体音响、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林肯全新领航员配别的这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绝对堪称一流,尤其当切换驾驶模式时,显示动画非常漂亮。车内你能接触到的任何部分都采用的是软质皮革,另外,在方向盘、仪表台和车门内饰板还镶嵌有木纹装饰,木纹装饰表明覆盖着一层光滑的钢琴烤漆。

  \18款领航员依旧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其相比普通承载式车身结构的SUV,其地盘的刚性更强,越野性能更好。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18款领航员搭载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搭载了福特的10AT变速箱。

  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2018款林肯领航员精致的酒吧桌,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

  公司承诺;所有销售的车辆都是国外进口车源,支持全国上牌,如上不了牌照全额退还车款。

  天津嘉丰百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电话: 15522742979 乔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