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奥迪q5天津现车什么配置多少钱

2018款奥迪q5天津现车什么配置多少钱
2018-04-11 13:45:2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奥迪q5正面看过去,奥迪标志性大嘴中网,两个氙气大灯及独特的LED日间行驶灯组成的头灯总成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展现出运动、越野与豪华的效果。与进口Q5不同的是小网络无镀铬中网,雾灯边上的装饰条也由单辐增加为双辐无镀铬装饰条。奥迪Q5长4629mm、宽1898mm、而高度只有1655mm,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奥迪豪礼相送

  18款奥迪5依然延续了q7改款风格,让全新奥迪看上去更加减轻富有活力,外观更加运动,除此之外外观还可选装led大灯,19寸轮毂,流水尾灯。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比较赞,粗细和直径都挺适中,方向盘的左右两侧还带有多媒体控制装置,17款奥迪5方便快速换曲或调整音量。自发光式仪表在白天和夜间都有很好的显示效果,17款奥迪5中间的彩色液晶屏要是放在前几年可能是个稀罕货,但与现在的同级别车比起来,17款奥迪5无论是显示的信息量和分辨率都不占什么优势。

  座椅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座椅方面:座椅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

  奥迪5是国内中型高档SUV中最成功的车型,在中型SUV强手如云的今天,奥迪依然能够保持不错的销量,实在是让小伙伴们可望而不可及。外观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整体感觉更年轻时尚。

  奥迪 18款 2.0T 中配 墨西哥版 18轮,液晶仪表盘,MMI手写导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尾翼,3区自动空调,铝合金行李架,氙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胎压监测,气氛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多功能运动三幅方向盘,4项腰部调节前排电动座椅,audi驾驶选择

  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

  新奥迪5提供了165千瓦的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搭载最大功率达165千瓦发动机的新奥迪Q5 40 TFSI quattro更加激动人心,再配合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只需7.2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不仅为您带来非凡的动力享受,更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本公司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正规手续(关单、一致性证书、商检单、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齐全,符合国家上牌标准,所售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联保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H区6 7 8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终身为友基础上,现特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免费,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酒店预订等)车接车送服务。

  备注: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当日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实时价格

  平行进口车的优势1。价格优势明显由于绕过了多层经销商、4S店的环节,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费用,因此,平行进口车会比中规车便宜20%甚至以上。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

  公司电话及微信:1832274233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