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 完美逆袭 购车享优惠

2018款林肯领航员 完美逆袭 购车享优惠
2018-04-02 15:16:04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非常霸气,巨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独有的车标,逼格非常高。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LED日行灯在远近光灯下方,里面由五颗LED灯泡组成,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下护板造型也非常好看,两侧进气孔有镀铬镶嵌,优雅、大气中略带一些运动感。

  18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表面让人线人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界说被从头解释。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优惠 出售,现车足量,色彩齐备。18款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广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内部计划精致而精致,与外表风格恰好相反,突显其安宁、适用和高效的机能。皇家座椅推拿、加热、推托及电动调治,可起落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

配置:美规长轴 300A包

  选配:科技包(雷测、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行人探测、自动远光、电子平行爬车、事故预警)

  标配:10寸导航屏,自适应氙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踏板,闩锁系统,照明系统,车道保持,蓝牙USB连接,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第三排座椅可折叠,监测系统,自动防眩目侧视镜,二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侧面碰撞保护系统,皮革座椅,前挡风感应雨刷,SOS救援系统。

  售价:135万(4月2日报价,具体价格电话咨询)

  18款林肯领航员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一块尺寸巨大的悬浮触摸屏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座椅记忆和座椅调节和奔驰一样,设置在车门处,操作起来很方便。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

  18款林肯领航员加长版新车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感觉上跟同家里的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

  新车采用了2 2 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158)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此外,车内还配有影音系统,行车途中可以让乘客观看自己(2251)喜欢的电影。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的车身尺寸超大,长宽高分别达到5672mm*2024mm*1989mm轴距达(3263同)到了恐怖的3327mm,所以第三排空间非常大,一点都不觉得拥挤。另外,像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这种功能就不比多说了,林肯领航员全都能满足。

  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有颜值、有实力、价格还良心。

  18款林肯领航员在原有尺寸5347X2002X1989mm的基础上,车长再增加了304mm。从车侧便观察得到,C柱往后的位置明显有所延伸。由于基于福特F-150猛禽的平台,这样的加长,其实并不意味着乘坐空间会有多少提升,加长后还和F-150的长度有一定的差距。这次加长车身的主要目的还是增加了后备厢的纵向空间。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林肯领航员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林肯领航员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进口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022462237 邵雪

  微信号:15022462237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