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斯宾特港口现车低价抛售中售全

18款奔驰斯宾特港口现车低价抛售中售全
2018-03-30 15:15:16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配置:18寸镀铬轮毂(P275/65 R18)/意大利Daka皮革、手缝双线内壁/电动礼宾踏板/巴博斯全景星空车顶/定制空气扰流组件/车载6.1声道索尼高级环绕影音系统/ Turbo双排气系统/头等舱36项智能双色座椅(加热、通风、按摩)/360˚环影监视系统/保险柜、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系统/48英寸SUMSUN曲面立体电视/ Benz电动后视镜/椅背IPAD AIR预留/新款组合头灯/程控电动桌板/高级礼宾电动滑门/前、后独立后空调/外观镀铬装饰/车载无限WIFI流量/加强车身防撞系统/ Firefly智能车控系统/雨感自然换气装置/智能热水器/电动天窗、双电瓶
独有配置:
六年免检;纯正美国进口血统;定制空气扰流组件;程控电动桌板;巴博斯全景星空车顶;头等舱36项智能双色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前后独立空调;48英寸SUMSUN曲面立体电视

  自动伸缩脚踏板,全尺寸电动门,和1.8米的车门和车内高度可以让您上车不用再弯腰低头。带脚托的头等仓按摩座椅可以调节的角度很大,可以躺的很舒服。

  车内配备智能卫星电视,5.1环绕音响,升降电视,蓝光DVD,咖啡机,冰酒器,空气净化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接站。

  《诚信企业》 《诚信营销》 《榜样企业》

  我们力求完美服务的坚持做好,专业与持续做专,速度与效率做大,创新与变化做强,也秉承“经营追求诚信,价格追求合理,合作追求双赢,服务追求满意”的宗旨。

  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

  本店所有车型均为原装进口车辆,手续正规、可全国上牌、分期付款、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天津泰达平行进口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13332073839

  电话:13332073839 刘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巴博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