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斯宾特BV版九座商务坐享总裁办公室

奔驰斯宾特BV版九座商务坐享总裁办公室
2018-03-26 15:00:2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奔驰斯宾特作为商务车顶级品牌,拥有移动总裁办公室之称,承袭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豪华及宁静的品格、时尚大气的表面计划、宽松坦荡的空间、豪华舒服的坐乘享受、靠躺多功效计划的沙发床,赢得成功人士的青睐

  奔驰斯宾特是顶级MPV经典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工业优势。凭借奔驰超前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实现了艺术、安全、科技 智能的完美融合。而改装后的斯宾特让房车内饰的豪华度更上一层楼。鲜花、咖啡、星光灯,配以卧躺式沙发床和5.1声道音响环绕播放系统,一场场移动的影院大片,一个个时尚的都会现场,进口斯宾特为您呈现。

  顶部配有豪华船钟,后舱温度计湿度计,下方则是豪华吧台,旁边是GPS卫星导航接收器,车载卫星电视接收系统,SONY蓝光 DVD,前后舱子母机,极具现代感的奢华酒柜。非常的周全,贴心照顾到旅途中的一丝一毫。

  这款奔驰商务车是我们的高级定制版,内含有着许多豪华的装饰和丰富的配置,一款商务车能被称的上是豪华商务车,最重要的体现就是他的乘客舱,还有标配的两台航空按摩座椅。首先这台按摩座椅可以180度的旋转,和后排的乘客互动聊天娱乐也可以更好的实现,它的通风,加热等功能能让我们的乘坐人员更加的舒适,座椅一键式的平躺也更加的方便和智能化,座椅采用全意大利进口的纳帕小牛皮,你可要知道这种皮质一般都是用在宾利,劳斯莱斯等高级豪华车上面的,它的质感非常细腻柔软,经久耐用,而且打理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奔驰斯宾特高端商务房车首选,改装后的奔驰斯宾特,并没有因为设施的齐全而稍显拥挤,空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在这里工作,休息,就如在家中般舒适,完全会令您忘记这是在车上,不仅如此,在这里直立行走更不是问题!如果坐着久了,站起来放松一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天津斯宾特威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电话: 13381271527 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