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兰博基尼Urus精英轿车最新配置行情解析

兰博基尼Urus精英轿车最新配置行情解析
2018-03-22 10:15:09 新浪天津汽车

  中国新贵精英对超豪华汽车的消费力已经让世界瞩目,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在中国“提速”抢占阵地。2017年12月4日,刚在意大利总部全球首发的兰博基尼“超级SUV”Urus,仅仅用了1个月便来到了中国。

  1月11日,兰博基尼Urus在成都亮相并举办了针对潜在客户的私密鉴赏会,这也是Urus在华亮相的第二站,仅次于北京。“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地区是兰博基尼的关键市场。”兰博基尼中国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告诉封面新闻记者,Urus上市后受到追捧,2018年的产能排期已经全部排满,客户现在订车,交车时间将在2019年。

兰博基尼中国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

  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兰博基尼Uru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秒,最高时速达到305公里,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燃油SUV,官方指导价为313万元人民币。除了目前推出的燃油版本外,后期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车身尺寸上,兰博基尼Uru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其车长超过5.1米,轴距超过3米,但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整车重量不到2.2吨。同时,作为一款SUV车型,Urus提供了包括街道、运动、赛道、沙地、越野、雪地以及用户自定义的七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配置了空气悬挂系统。

  “我们将Urus定义为世界首款超级SUV,因为它开创了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Francesco Scardaoni说,Urus是兰博基尼品牌推出的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相比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体积更轻便,而且低转速区间便能输出强大扭矩。”对于一款SUV而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这些优势不仅能够提升越野性能,也有助于减轻整车重量。

  但Urus的出现并不意味着今后兰博基尼会将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到跑车上。对于超跑而言,高转速、大马力带来的驾驶激情和操控乐趣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够满足排放要求,兰博基尼会一直在跑车上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现在还没有使用涡轮增压或者电力驱动的计划。”Francesco Scardaoni说。2017年,兰博基尼销量同比增长23%,对于已经到来的2018年,他认为超豪华汽车品牌市场将会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态势。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