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s400美规版 进口现车在售全国批

18款奔驰s400美规版 进口现车在售全国批
2018-03-21 15:15:1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奔驰S级作为奔驰品牌下的旗舰型车型,在时代的锤炼和时间的洗礼之下,书写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佳话。每次更新换代所引发的“换血”潮流都在向世人展示他的无限魅力与吸引力。

  作为豪华版汽车的先行者,奔驰从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为了豪车的代名词,奔驰S前脸造型上有所变化,新的变化让S级看起来更有一种贵气,更大尺寸的中网,新的异形大灯和更为运动化的保险杠造型都是新的奔驰S级特征,前脸呈现了一种类似X字母的交叉造型,引擎罩上的棱线连接到A柱,看起来整体性更高。虽然在外观上变化众说纷纭,新款造型的奔驰S级风阻系数更低,奔驰S将排气尾管巧妙融入后保险杠,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外形亮点之一。

  外观方面:17款奔驰S400保持上款的车身轮廓,前大灯和尾灯变化明显,加入了大量的LED元素。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在实用性上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外型看上去更也显得更加晶莹剔透。

  内饰方面:17款奔驰S400选材到制作工艺都考究至极,对于细节的把控更是精益求精。这其中最“显眼” 的细节之一当数诗米安皮革内饰了,采用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的真皮包裹内饰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感上,都达到了一种美感。此外,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专属沉香香氛系统等,都使奔驰S本就奢华的内饰更为动人。

  细节方面:17款奔驰S400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奢华,缝合处非常细腻,称得上是目前世界的高水平。

  17款奔驰S延续了奔驰S级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针对内饰细节与配置进行升级。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柏林之声品牌音响、IWC万国模拟时钟等豪华配置。

  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自贸区滨海十路129号

  电话: 吴经理 18202664113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