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奔驰迈巴赫S600低调奢华望尘莫及

2017款奔驰迈巴赫S600低调奢华望尘莫及
2018-03-18 02:01:03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是大型豪华轿车的首领级别。大气、豪华、优雅、低调都是它的亮点。3165mm的轴距现实施展阐发彻底可以餍足任何商务行政场所需求。虽然低调,但车头造型丝毫不失美感,线条运用的恰到好处,大灯造型与奔驰S级形同,采用全LED光源,现车加装巴博斯风格前杠,巴博斯专属迈巴赫竖式中网,Mono F款21寸锻造轮毂,内饰颜色为真丝米珠光缎。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定位豪华,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中网上集成了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夜视等功能,LED光源头灯有自适应远光系统,可根据环境自动调整照明效果。搭载一台530匹V12 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但它更注重乘客舒适感受,因此它的表现不会像你相中那样暴躁。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内饰拥有世界顶级设计,将尊贵豪华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让接近5.5米的车身驾驶并不困难。中控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双辐方向盘感觉奢华而复古,金属质感多功能按键,看着更加美观。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外表像个含蓄的普通男人,那么其内在绝对算得上是一位达官贵人。从选材到制作工艺都考究至极,对于细节的把控更是精益求精。这其中最“显眼”的细节之一当数诗米安(又称半苯胺)皮革内饰了。在营造了奢华氛围与极度舒适的同时,并没有与时代脱节,甚至可以说这是一台追求完美的车。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拥有两个超大号的后排沙发,大量使用了格纹真皮,宛如两个航空级别座椅,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车内还可切换七种不容颜色的氛围灯,一周内每天给自己不同的色调和心情。更可贵的是它精致到,甚至连味觉都不放过,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绵长的圆顶形车顶线条,都得到了保留,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技术,柳叶状采用了全LED灯源,美观性极佳,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17款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多幅轮毂更大宽大,并且轮胎具备更好的抓地力,走在路上非常抢眼,由内而外的渗透出来它独特的气质,能把与其价位相近的竞争对手甩掉好几条街,单凭这一点,迈巴赫就已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能把与其价位相近的竞争对手甩掉好几条街。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