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欧陆GT 外衣格外炫高调有实力

18款宾利欧陆GT 外衣格外炫高调有实力
2018-03-17 14:46:3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宾利汽车历久弥新,熠熠生辉顶级英国豪华汽车之列,手工打造全世界最佳性能的豪华旅行轿车。宾利欧陆4.0T欧版GT是浩瀚年青人的最爱,时尚的形状,超常的引擎声,带来的不但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气的意味,在浩瀚跑车品牌中,宾利欧陆GT是个中的佼佼者。天津港2018款宾利欧陆GT大批量现车在售,车型颜色多选,配置款型丰富,现本公司以与多家大型国企银行合作,专业办理分期贷款业务,首付30%,当天批款,当天提车。公司购车可开增值税发票,认证进口资质。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文章结尾处电话。

车型价格颜色按揭备注
2018款宾利欧陆GT4.0电议齐全全国可分期付款全国上牌联保
2018款宾利欧陆GT6.0电议齐全全国可分期付款全国上牌联保
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文章结尾处电话。

  2018款宾利欧陆GT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2018款宾利欧陆GT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欧陆GT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

  2018款宾利欧陆GT新型前保险杆经太重新企图,接纳类似颠倒机翼形态,驰骋赛道的感情和喜悦感油但是生;宾利欧陆GT创新造型的唇形后部扰流板极具装饰性,可提拔转弯时的路面附出力。宾利欧陆GT与此造型变化相立室,每个前轮后部还装置了全新计划、动感勃发的宾利“B”字形翼子板进气口。

  2018款宾利欧陆GT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2018款宾利欧陆GT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2018款宾利欧陆GT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2018款宾利欧陆GT跑车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2018款宾利欧陆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 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 、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2018款宾利欧陆GT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平均每一辆车需要消耗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需要15头牛,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GT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宾利欧陆GT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每一寸内饰都能让你感受到激情。所有宾利欧陆GT的牧师都经过72小时熟化,五层清漆手工涂装,丝毫不减纹理的大自然之美。

  如今,宾利与劳斯莱斯同为英国顶级豪车的代表。事实上,它们曾经长期同属一个集团,并在现在的产地克鲁郡共同生产。1998年,宾利与劳斯莱斯正式分家,宝马集团购买了劳斯莱斯品牌,并最终把它迁移到古德伍德生产。而归于大众旗下的宾利则保留了克鲁郡的生产设备和人员,从某种意义上讲,现在的宾利是最具传统精髓的英国豪华。

  本公司常年接车 全国各地均有合作经销商 公司购车可开增值税发票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提车当天免费提供所有上牌相关手续无任何强制费用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上牌,全国联保

  全国分期,告别区域限制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优异,价格更低,摆脱4s店垄断局面

  -------------------------------------------------------------------------------------------------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北海路110号

  电话: 13022219798 宋经理(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行情欧陆宾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