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迈巴赫S600巴博斯60L完美超越S600

奔驰迈巴赫S600巴博斯60L完美超越S600
2018-03-17 08:01:08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奔驰巴博斯迈巴赫60L 配置:4座,6.0T汽油,空气悬挂系统,前排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变光镜,多功能方向盘,车窗气囊,全景式天窗,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高光棕色多疤胡桃木木饰,立体声音响系统,车门关闭辅助,行李箱盖附加锁,LED智能照明系统,巴博斯21英寸轻合金车轮。

  联系方式见此新闻底部

  奔驰巴博斯60L迈巴赫S600在细节方面更显巴博斯的豪华细致感,小改也不失风情。新车的保险杠下唇及导风口、前翼子板装饰罩、两侧外后视镜以及后扰流板也被更换为重量更轻的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联系方式见此新闻底部

联系方式见此新闻底部

  奔驰巴博斯60L迈巴赫S600从驾驶员的位置来讲,方向盘不但质感饱满,而且操控方便,多功能按键在您驾驶车辆时提供便捷的功能选择。奔驰巴博斯60L在车门方面,材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都非常细致,隐藏式的储物盒可以放一些小件的物品,而座椅的电动调节按钮以及座椅加热功能按键都一一呈现在了车门面板上。

  联系方式见此新闻底部

  其他方面:奔驰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围绕“极致尊享”的全新品牌理念,并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由内而外打造尊贵驾乘体验。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级,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

  销售热线:18722121570 孙经理 (电话号码可加微信)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欧规路虎揽胜现车充足,车系颜色齐全,但个特殊颜色可需要些周期。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9-10展厅

行情巴博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