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特价荣威新能源数量有限!订车送7重礼

特价荣威新能源数量有限!订车送7重礼
2018-03-16 11:01:14 新浪天津汽车

编辑从荣威汽车天津君华瑞信4S店了解到,本周末,即3月17-3月18日,店内将举办“诚信购车月 荣威全系限时抢定会”活动。届时,将有多重优惠政策恭迎各位荣威准车主!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当属多款荣威特价车型!

不用摇号、不限行、不限购的荣威ei6特价销售,仅14.98万元,eRX5,仅19.59万元。

很多朋友可能对价格没有概念,我们单以ei6为例,小编分别采集了新浪、易车及汽车之家的各地价格行情进行比较。闲言少叙,直接上图。

除此之外,普通燃油车型,店内仍有少批量特价车供应,RX3 厂家直销特惠车型7.58万,RX5 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

除以上特价车型外,对于当日到店及订购车型的用户,店内还准备了七重好礼!

  1。 到店赏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2。 当日订车享受定金翻倍,交100元,直抵2000元。

  3。 现场订车直减现金

  4。 订车砸蛋礼— 现场订车砸金蛋100%中奖(车载冰箱、电饭煲、蚕丝被等)

  5、豪华港澳游— 订车即送双飞5日品质港澳游

  6、订车抽奖礼— 订车抽奖(小米净化器、液晶电视大奖)

  7、金融礼— 购车尊享上汽金融0息贷款政策

如果您一直打算购买一台皮实耐用,好开好看的车型,不妨在这个周末到天津君华瑞信4S店看看,相信价格及车型总能让您满意!

行情荣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