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销售淡季促销旺季 车商纷纷推出购车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52   南方日报 字号: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旺季过去后,汽车市场渐渐步入了淡季。近日,记者走访了中山汽车市场了解到,去年底出现的提车难现象,目前已经逐步得到缓解,各种紧凑型轿车普遍现车比较充足。为应对淡季可能对汽车销售造成负面影响,当前各大品牌的汽车商纷纷推出购车送礼、直降现金、汽车金融等各种优惠措施。

  记者从长安马自达中山万事得店了解到,隆重推出“激情五月疯狂购车节”活动。凡是在5月18日至23日参加该购车节活动的消费者,购买马自达3车型最高享受18000元大优惠。奇瑞目前也在打价格战,国贸亚飞奇瑞4S店获悉,目前奇瑞A5全系优惠3000元,标准型仅52800元起售。创世纪店表示,目前夏利N5全系都在促销,现金优惠在四五千元左右,购车还有1000元礼包。另一款小型车骊威,目前虽然没有现金优惠,但可以赠送四件套。

  上海大众的优惠幅度也是“空前”。本周末,上海大众中山集德创建将举办购车优惠活动,POLO、途安、新领驭都有8000元大优惠(现金+礼包),新领驭2.8LV6自动至尊版最高优惠达20000元(现金+礼包)。朗逸现在也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和3000元礼包赠送幅度,店内现车充足。

  MPV市场也不示弱。记者从中山中大昌店获悉,今年1—4月,江淮的总销量更高达23494辆,继续以销量第一领跑中国MPV市场。该店计划在5月18日-6月31日期间,推出“江淮汽车安全回报月”活动。大凡购江淮乘用车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三重安全升级,包括防盗升级、胎压监测系统升级、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升级等。

  除送礼和现金的优惠外,通过采取汽车金融吸引购车,正在盛行。记者从东风标致永达店了解到,目前该店与标致金融合作,推出一系列供车优惠政策。其中,最吸引莫过于首付仅需2成。按这样计算,标致4081.6手动版首付价格仅需要2.49万元。这样的措施,对刚工作不久的工薪阶层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李华炎摄影赵宇飞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