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目标打动年轻人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试驾

目标打动年轻人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试驾
2018-10-11 09:22:47 新浪汽车

在一天的试驾途中,LA FESTA菲斯塔收获了满满的回头率,看来10月18日将要上市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已经成功了一半。

  年轻一代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即便在如今SUV依然大行其道的市场面前,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强调运动和性能的轿车,思域、凌渡,甚至名爵6都是其中代表,出众的销量和极高的关注度都证明了这一点。过去一段时间的北京现代遇到了一些小状况,如今针对这一渐成主力的消费群体,带来了全新的LA FESTA菲斯塔,一款与思域、凌渡为敌的运动化车型。不仅标榜性能,还有出众的颜值,在一天的试驾途中,LA FESTA菲斯塔收获了满满的回头率,看来10月18日将要上市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已经成功了一半。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