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真的很懂你 试驾体验全新悦动

真的很懂你 试驾体验全新悦动
2018-09-28 13:15:16 新浪汽车

面对“内外夹击”的情况,推出更吸引人并且针对细分市场的车型便成为合资品牌在中国市场更进一步的助推器,而全新悦动就是北京现代的全新产品。

1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合资品牌所面临的挑战日渐增多,面对自主产品逐步追赶的强劲势头,合资品牌在强化原有产品力的用时,开始注重细分市场的开拓,以此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多样需求。全新悦动作为北京现代的一款本土化市场细分车型,从设计之初到上市发布都备受期待,而它的实际表现是不是能够迎合消费者的诉求呢?我们将通过对全新悦动 2018款的体验来一探究竟。

人们诉求是什么

  在体验之前,我们还是应该了解一下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入门紧凑型轿车的需求和期许是怎样的。而作为入门紧凑型轿车,要么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要么就是小康家庭的刚需。那么,需求也就明朗了:

  第一,颜值在线,它既要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动感的需求,又要兼顾家用车一定的沉稳感,要满足大众审美;

  第二,实用性配置不能少,具备一定舒适性,满足家庭使用的刚需;另外还要有一定的时尚配置和越级配置,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和科技的追求;

  第三,空间表现一定要好,满足家庭使用刚需;

  第四,驾控易上手,男女老少皆宜,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感,满足家庭对舒适性基本需求,同时营造出一定运动感迎合年轻人口味。

  好了,让我们带着诉求往下看。

2
它是懂你的车型
3
外观犀利动感
4
6
7
8
9
10

  小结:全新悦动外观犀利动感,并且线条十分舒展,造型符合大众审美,完全契合人们当下对于一款入门紧凑型轿车的诉求。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