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一次成功的借力 东风本田INSPIRE试驾

一次成功的借力 东风本田INSPIRE试驾
2018-09-21 01:55:07 新浪汽车

多一种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总归是件好事。一起来看看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的表现如何。

  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260TURBO高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组合,与雅阁保持一致,不同的是东风本田为INSPIRE的顶配车型配备了ADS电动可调阻尼减震,加之驾驶模式选择、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驾驶模式选择切换的仪表显示效果驾驶模式选择切换的仪表显示效果

  总结:成功借力十代雅阁的东风本田INSPIRE,虽然在乘坐体验上也有长足进步,不过INSPIRE依然是一款驾驶体验优先级很高的车型,这在众多越来越强调年轻化的中级车竞争对手中,显得尤为突出。驾驶模式选择、更好的底盘响应、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都是加分项。INSIPRE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如何让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的INSPIRE深入人心,也是一个挑战。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