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大7座还会交流 新浪汽车试君马 SEEK 5

大7座还会交流 新浪汽车试君马 SEEK 5
2018-07-27 01:33:12 新浪汽车

本次试驾的君马SEEK5车型定位君马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全系标配7座布局,科技配置比较丰富,预售价在9-14万元区间,主要对手锁定了奇瑞瑞虎8和传祺GS8等自主中大型7座SUV车型。

11

  君马汽车可能还有一些朋友不太熟悉,面世一年以来,作为众泰汽车的子品牌,已经推出了3款新车,本次试驾的君马SEEK5车型定位君马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全系标配7座布局,科技配置比较丰富,预售价在9-14万元区间,主要对手锁定了奇瑞瑞虎8和传祺GS8等自主中大型7座SUV车型。总的来说,君马SEEK5主打的还是配置和空间方面的高性价比,相信目标市场也锁定2-3线城市。

22
33
44
55
66
77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