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24小时迈巴赫陪伴的生活各位老板喜欢吗

24小时迈巴赫陪伴的生活各位老板喜欢吗
2018-05-29 23:05:19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居享系列/迈巴赫精选正式推出,它是什么?别着急,先来跟我简单了解一下迈巴赫吧。

1

作为一个常年跑试驾的编辑,今天真的是有点被迈巴赫给难住了。虽然也和试驾占一点边,但这次车型显然已经成为配角,而主角则是“梅赛德斯居享系列/迈巴赫精选”的发布。这是什么咱们留到最后再揭秘,首先,咱们还是先来看看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车吧。

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
2

2018北京车展: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解析

3
4
5

看完了代表未来的迈巴赫,我们再来看看现在最尊贵的迈巴赫——S 680 双调典藏型轿车。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双调典藏型轿车
6
7
8
9
1
1

如果想更详细了解迈巴赫 S 680 双调典藏型轿车,可以点击《王者之车 日内瓦车展实拍迈巴赫S级》查看。相信大家对我这次体验迈巴赫的经历一定很是羡慕,不要着急,马上你就可以把迈巴赫“开进”家里了。

梅赛德斯居享系列/迈巴赫精选
1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