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实实在在的350+km续航 试驾东风风神E70

实实在在的350+km续航 试驾东风风神E70
2018-05-22 01:05:29 新浪汽车

电池容量49.1kWh,综合工况续航351km,60km/h等速行驶最大续航可达500km,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60Nm,最高车速145km/h,轴距2700mm,它就是东风风神E70纯电动轿车。

18
1
20
21
23
2
2
2

  总结:总的来说,E70的驾驶感受算是十分接近汽油车的水准,好上手是对消费者来说的一个好消息。配置方面科技感足够了,不过舒适性还有一定提升空间,相信风神会在后续产品升级后进行好的改良。毕竟,E70可以算是东风风神真正提供给老百姓的第一款家用轿车,其战略意义还是很重大的。未来两年,东风风神还将陆续推出多款纯电动(包括轿车、SUV以及旅行车)以及插电混动车型,还是十分值得我们期待的。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