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收放自如的荷尔蒙 道路试驾名爵HS 20T

收放自如的荷尔蒙 道路试驾名爵HS 20T
2018-10-15 22:46:34 新浪汽车

以“荷尔蒙SUV”为口号的名爵HS此前曾凭借30T车型“7秒破百”与“36米级刹停”的出色成绩证明了其“always young”的造车理念,今天我们看看名爵HS 20T车型的荷尔蒙指数。

1

  专门针对年轻时尚群体打造的全新“荷尔蒙SUV”名爵HS一时间刷爆整个朋友圈,针对这款名爵旗下最年轻的SUV,此前我的同事也对它进行了多次试驾以及技术解析。不过此前都是针对搭载2.0T车型的介绍,而我这次则是与搭载1.5T发动机的名爵HS20T车型进行了一番亲密接触,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的荷尔蒙指数怎么样。

名爵HS回顾:

  名爵HS正式上市 售价11.98万起 

  年轻时尚新宠儿 “荷尔蒙SUV”名爵HS前瞻

2
3
4
5

这台2.0T有门道 名爵HS动力总成解析

6
7
8
9

行走的荷尔蒙 道路试驾名爵HS 30T

这个“网红”有内涵 场地简单体验名爵HS

由底盘看技术底蕴 名爵HS底盘解析

10
11
1

  总结:以“荷尔蒙SUV”为口号的名爵HS此前曾凭借30T车型“7秒破百”与“36米级刹停”的出色成绩激发大量荷尔蒙。本次试驾的20T车型则再一次以不错的加速以及出色的制动展现了其荷尔蒙的收放自如。而它不仅于此,它还拥有很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很高的配置,加上讨喜的外观以及出众的驾乘质感,彰显了其超高的性价比,即便是20T车型,荷尔蒙指数依旧高涨。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