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长安双子星 试驾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

长安双子星 试驾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
2018-03-06 22:54:16 新浪汽车

两款车的预售价已经公布,第二代逸动的区间为8-11万,逸动DT则为6-8.8万,将近3万的差价换来的是定位、配置、开起来的质感等元素,不过就性价比来说逸动DT无疑是刚入社会的小年轻最好的选择。

1

  逸动这个车系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比较不错,它是一款来自长安自主研发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此次更新为第二代的“逸动”,它在颜值上做到了更合年轻人的胃口,内饰与配置有了诚意的升级,不过就先期1.6L的动力来看,并没有变化,是个小遗憾。

  而逸动DT作为生力军,相比逸动的定位要略低一些,更接地气儿,不过其综合实力并没因此有大大折扣,下面小编就带来这两款车的试驾体验。

2
第二代逸动
3

  此次试驾体验的全新长安逸动是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质的变化。

5

  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尤为吸睛,颇有纺锤体的设计感,提升了第一感觉的精致度,这也预示着未来长安家族的脸谱趋势。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前大灯组,它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冲击力要强上不少。

8
7

  第二代逸动的侧面和尾部线条十分流畅,整体的比例协调,其中双腰线的设计展现出力量的俯冲感,尾部类似小鸭尾的设计也颇为运动,看上去和谐不突兀。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提升了视觉感之外,其内部的空间也有了升级。

  逸动DT的侧面重点包括了双腰线设计和三角窗造型,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

逸动DT
4

  让人惊喜的是逸动DT配备了LED近光灯,这配置可是连第二代逸动都没有呢。

10

  逸动DT的前格栅造型十分大气,这与第二代逸动比较相似,主要的差别在于前包围两侧进气口以及前大灯组等细节上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耐看时尚了不少。来到尾部,它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相比逸动更为短小精悍不少,其中后备厢盖的右上角标有“Eado DT”英文字符。

两车外观不同点
6
9

  两款车型在外观的不同点,除了车身尺寸之外,其它均为细节处的变化,可以看出第二代逸动更为成熟大气,逸动DT则运动紧凑,哪一个是你的菜呢?

(责编:张子骥)
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