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正文

长安双子星 试驾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

长安双子星 试驾第二代逸动与逸动DT
2018-03-06 22:54:16 新浪汽车

两款车的预售价已经公布,第二代逸动的区间为8-11万,逸动DT则为6-8.8万,将近3万的差价换来的是定位、配置、开起来的质感等元素,不过就性价比来说逸动DT无疑是刚入社会的小年轻最好的选择。

28

  回归到动力上,先期上市的第二代逸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来自爱信。

  逸动DT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1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第二代逸动驾驶
22
23
26
逸动DT驾驶
24
25
27

  两款车的预售价已经公布,第二代逸动的区间为8-11万,逸动DT则为6-8.8万,将近3万的差价换来的是定位、配置、开起来的质感等元素,不过就性价比来说逸动DT无疑是刚入社会的小年轻最好的选择,这哥俩也进一步巩固了“逸动”的车系与名号,成为长安战略重要的“双子星”。

(责编:张子骥)
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