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奇瑞QQ精彩图片欣赏
奇瑞QQ精彩图片欣赏
  

  2004年3月7日,奇瑞QQ在杭州启动2004年“炫锋行动”,宣布0.8L先锋版及1.1L全配置炫酷版两款新车型在全国上市。

  此次奇瑞QQ发起的“炫锋行动”,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全面推出0.8L全新系列产品;第二隆重推出装备双安全气囊及国内首创I-Say数码听等十二项高级配置的1.1L炫酷版。

  “炫锋行动”中上市的奇瑞QQ0.8L系列产品所装载的发动机已经全部换成了由奇瑞公司与世界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372型发动机,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与普通0.8L发动机相比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

  “炫锋行动”中的另一主角奇瑞QQ1.1L全配置炫酷版也十分惹眼。它不仅装备了天窗、助力、ABS等十几项高级配置,更装配了国内微型轿车为数不多地安全气囊,更有全国首创的“I-SAY”数码听系统,使其成为国内第一辆“会说话的汽车”。  [车型参数]

  以下为奇瑞QQ的精彩图片。

QQ新款上市售3.98-5.98万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新闻、图片、车型综合查询:
更多搜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