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果网:中国汽车消费金融市场前景巨大

车果网:中国汽车消费金融市场前景巨大
2015-08-26 11:26:28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站在一个新的历史机遇路口。新的商业思维、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在不断发酵、孵化、诞生、茁壮成长。8月26日,“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大赛”在青岛即墨拉开序幕,该活动不仅促进了创客交流、为创业项目提供孵化机遇,更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蓄势蓄力。以下为参赛项目车果网刘昊的讲话实录。

浙江车果网络科技公司 车果网浙江车果网络科技公司 车果网
车果网 刘昊车果网 刘昊

  各位嘉宾、各位评委大家上午好!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项目是车果网的汽车消费金融相关的项目。我们车果网是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O2O金融服务领域的领跑者,目前来说我们现在业务已经覆盖了25个省,线下设立了300个左右的消费金融的供应网点,有2000家的签约汽车交易部门和汽车金融部门,超过上万家的新车、二手车经销商有合作关系,累计我们签约顾问已经为50万个购车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

  我们看一下消费金融相关的数据,目前消费金融渗透来说,中国远远落后于国外,特别是欧美地区,一年的增长趋势也是非常大的,整个汽车交易,不管是新车、二手车、新能源都需要有金融作为核心的杠杆才可以撬动大蛋糕,目前在整个汽车消费金融的贷款方式上,一共分成三块,一个是银行传统的车贷业务,第二就是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第三就是主导的信用卡分期,但是信用卡分期也存在比较大的风险,就是在这里面要做贷前、贷中、贷后的审核,可以带动线下的汽车金融服务。

  我们目前主要是基于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提供的业务,我们主要是分成五个场景,第一个场景就是在线申请,我们通过APP官网和微信服务公众账号由购车人在线贷款购车申请,然后由我们的汽车交易部门和客户进行联系,然后确认的范围再结合本身所提到的优势,确认购车意向,之后我们会上门进行竞调,资料收集上来之后,总部会进行相关的审核,审核会涉及到八个方面132项,目前来说我们审核通过率最终银行放款是99.99%,几乎属于放款成功的状态,整个过程我们一般是在3-5天的时间,促成成交之后,作为客户来说就可以拿到自己满意的车辆。

  我们主要做线上,主要就是购车的导流,也可以帮助银行做一些跨区域经营的风险,线下有汽车消费金融服务机构和资产处置,我们主要的支撑就是放款主体来自于银行,我们目前主要是针对阿里、好易贷等。我们覆盖面来说都是有比较强的优势,我们的团队主要是来自互联网行业以及金融行业以及汽车行业,未来我们会从整个消费金融作为切入,整合相关的各个资源方,提供包括新车贷,这是我们的介绍,谢谢大家。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扫描二维码,关注峰会最新资讯。

车果网:中国汽车消费金融市场前景巨大
企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