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镇互联:汽车后市场首现电视购物类平台

车镇互联:汽车后市场首现电视购物类平台
2015-08-26 14:02:14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站在一个新的历史机遇路口。新的商业思维、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在不断发酵、孵化、诞生、茁壮成长。8月26日,“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大赛”在青岛即墨拉开序幕,该活动不仅促进了创客交流、为创业项目提供孵化机遇,更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蓄势蓄力。以下为参赛项目“车镇互联”周林峰的讲话实录。

上海河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车镇互联上海河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车镇互联
车镇互联 周林峰车镇互联 周林峰

  大家好,我在这个行业做了十年,2010年我进入了汽车后市场的领域当中,在今年我们投身来做车镇互联这个项目,突然发现这个已经不是红海,这应该是血海,大家的竞争非常的激烈,所以我们也是在这个过程当中进行了学习和摸索,我们对于汽车后市场的介绍,从早上到现在,对于数字已经听的非常多,我觉得我们这个项目最大的特点应该说是解决行业信任度的问题,和我们合作的这些单位和现有的员工,对这个行业的了解也是非常深刻的。

  我们现在相当于第三方的产品服务平台,在这个企业当中,相信我们在目前应该是第一家和上海锦绣传媒合作做汽车后市场的第三方平台,我们希望通过现有的媒体的表达方式,让所有的消费者包括线下店深度合作来做产品质量、透明公开诚信的第三方平台。在整个后市场当中,我觉得对于线下店的筛选是非常痛苦的,因为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是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我相信会随着品牌的提升会非常快的到来,目前我们是以媒体的表达方式来做整个表述。

  目前我们是通过车镇互联这样的平台,由我们的供应链通过我们的平台来对接我们的线下门店,然后由消费者通过我们的微信端登录账号直接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来购买他需要的服务套餐,进入这个平台之后可以快速的找到最新的社区服务网点、快修门店或者是小的4S店进行消费,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会通过视频对产品的用途,我们进行一个认证或者是退出,让消费者在选择合适的价格、合适的产品对于爱车进行保护,然后我们这个平台最主要的一个功能希望让所有的车主明白他需要自己的车是怎么保养的,不会觉得到线下门店是不是被宰,所以我们会一轮一轮进行线下店的培训和筛选。

  我觉得目前的市场应该说是专业型后市场平台目前有很多,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觉得我们车镇互联应该会慢慢的走向更成熟、更专业的平台。

  第一期的产品已经投放在汽车传媒的在线视频,通过锦绣传媒电视和现在合作的视频商进行了投放宣传,在第一期的合作过程当中,我们这个平台通过几个合作商的粉丝的导流,我们还是很快的有用户增长,大概是两周之内用户增长到了1万多,线下的培训包括一些技术的增长,给这些合作伙伴带来了比较多的平台的提升,谢谢大家。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扫描二维码,关注峰会最新资讯。

车镇互联:汽车后市场首现电视购物类平台
企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