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汽车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汽车
2023-03-01 14:21:0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3年3月1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召回2021年11月15日至2023年1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汽车,共计25734辆。 

  二、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22年9月6日至2023年2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bZ4X汽车,共计6213辆。 

  三、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2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bZ4X汽车,共计615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中前置摄像头的内部程序不当,当车辆通过侧方有连续停放车辆的道路时,对目标识别可能产生差异,导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TSS/LSS+)可能意外重启。在重启期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前置摄像头内部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召回维修前,如果仪表盘的PCS警告灯点亮,请用户及时联系经销店进行检查修理。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广汽丰田汽车用户可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30-8888(座机)、400-830-8888(手机),一汽丰田汽车用户可致电一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10-1210(座机)、400-810-1210(手机),雷克萨斯汽车用户可致电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800-810-2772(座机)、400-810-2772(手机),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此外,也可登录网站www.dpac.org.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本文转自:质检总局网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