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10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5.5%

捷豹路虎10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5.5%
2019-11-14 14:29:04 新京报

捷豹路虎公布的10月份销量成绩单显示,10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4.2万辆,同比下降5.5%。2019财年(4月-10月)全球累计销量29.9万辆,同比下降6.3%。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新京报记者11月14日获悉,捷豹路虎公布的10月份销量成绩单显示,10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4.2万辆,同比下降5.5%。2019财年(4月-10月)全球累计销量29.9万辆,同比下降6.3%。

捷豹路虎10月全球销量同比下滑5.5%

  具体来看,捷豹品牌10月单月销量1.06万辆,同比下降22.9%;路虎品牌销量3.13万辆,同比增长2.4%。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方面表示,作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销售继续复苏,同比增长16.2%,已连续4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英国市场,10月销量下降了18.7%;北美市场10月销量相对平稳,同比下降0.3%;欧洲市场10月销量同比下降7.9%。

  从具体车型看,10月份新款揽胜极光增长31.4%,捷豹I-PACE增长9.1%,全新路虎Discovery运动版同比增长3.4%。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销量也增长了7.2%。

  路虎捷豹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汽车贸易环境依然充满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令人鼓舞的是随着中国销售连续第四个月改善,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扭亏为盈的战略,并与当地零售商网络合作产生了积极的成果。” 

 

(责编:郝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