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捷恩斯品牌全球负责人换帅 目标开拓中国市场

捷恩斯品牌全球负责人换帅 目标开拓中国市场
2019-10-30 18:17:04 新浪汽车

10月29日现代汽车宣布,任命公司前北美首席执行官William Lee担任其高端品牌捷恩斯的全球负责人。

捷恩斯品牌全球负责人换帅 目标开拓中国市场

  据外媒报道,10月29日现代汽车宣布,任命公司前北美首席执行官William Lee担任其高端品牌捷恩斯的全球负责人。此前捷恩斯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宣布离职,寻求新的机会。在上任之后,Lee面临着重振捷恩斯在美国市场销量的挑战,以及让该品牌在欧洲和中国市场获得进展的压力。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中,现代表示他们已经在中国和欧洲建立了捷恩斯销售业务。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捷恩斯仍是个十分陌生的名字,其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其代表了现代汽车造车的最高水平。主攻韩国本土市场以及北美市场是现代给它的定位。2015年现代汽车曾将其引入中国,但是销量平平,2017年进口现代经销商的退出,捷恩斯品牌也匆匆退场。

  不过对于捷恩斯来说,中国市场始终是其觊觎的利润宝地,今年10月现代汽车宣布捷尼塞斯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而捷尼塞斯就是更名后的捷恩斯,现代或许希望名字的变更转一转霉运。而在即将在11月5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捷尼塞斯也将带来三款新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三款车型分别为G90、GV80概念车以及Mint概念车。

  对于捷尼塞斯而言,重返中国一方面可以提高现代汽车的高端形象,另一方面又可以成为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当下中国车市虽然进入寒冬,但是高端品牌车型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达到287万辆(经销商零售口径统计),同比增长10.7%,占整个乘用车零售总量的12.5%,同比增长1.7%。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