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未来将加强渠道拓展力度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未来将加强渠道拓展力度
2019-08-26 17:14:35 新浪汽车

8月26日,新特汽车品牌战略暨同创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在推出新品牌“同创”的同时,品牌旗下首款A级车MEV100也如期亮相,这也是即5月新特完成B轮融资后的又一重要时间节点事件。

  新浪汽车讯

  最近一段时间,对于造车新势力品牌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以蔚来汽车为首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再次成为舆论焦点。而理想取消轿车项目,威马发布二手车品牌,无不显示着,汽车行业瞬息而变的速度需要坚定的品牌战略和产品力做支撑,8月26日,新特汽车品牌战略暨同创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隆重召开,在推出新品牌“同创”的同时,品牌旗下首款A级车MEV100也如期亮相,这也是即5月新特完成B轮融资后的又一重要时间节点事件。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未来将加强渠道拓展力度

  此次发布会上,新特汽车发布全新产品品牌“同创”及旗下首款产品、联合中国一汽共同研发的A级电动汽车MEV100,同时公布线下品牌D.BOX全面升级更名为“新特电家”。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未来将加强渠道拓展力度

  MEV100是新特汽车与中国一汽深度合作的一款车型,车身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可实现400公里续航、6-8小时满电体验。公司CEO先越介绍,MEV100主要投放于全国出行市场,将于近期上市。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未来将加强渠道拓展力度

  在MEV100车型推出之前,去年10月31日,新特就已经交付了首批智能电动汽车DEV1。当时,新特汽车CEO先越略显激动地宣布,“新特DEV1获得订单44000个,总销售回款超过3亿元。”

新特发布“同创”品牌 未来将加强渠道拓展力度

  眼下,新兴汽车势力正在面临巨大的洗牌之战,无论是来自行业的竞争还是后补贴时代,融资是头部企业继续领跑行业地位的关键,新特也同样像造车新势力头部汽车一样面临着规模化交付和造血能力不足的挑战。

  在这种逆风背景下,新特汽车完成B轮融资,并且通过新品牌和新的产品快速回馈,获得资本市场在关键淘汰赛时间点的认可,不仅是给新造车公司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更说明了新特汽车创造的新特速度,创新模式,市场定位,互联网汽车生态体系等打法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发布会上,新特汽车表示,为配合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将线下体验店升级为“新特电家”这一线下销售品牌,从三四线城市向四五线渠道拓展,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深耕西南区域市场,挖掘更多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据了解,新特汽车在西南地区拥有众多稀缺资源和竞争优势。在出行方面,新特汽车手握贵安新区、重庆和成都等多地的网约车牌照,通过与高德地图、悟空租车、同程艺龙、滴滴小桔租车等平台合作快速布局出行市场。以贵安、重庆、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地区,近年来发展迅猛,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因此,通过融合三地政策、市场优势,布局产品、出行,深耕西南市场,对于新特汽车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