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人事|陈剑离开捷途 出任凯翼汽车副总经理

人事|陈剑离开捷途 出任凯翼汽车副总经理
2019-07-05 10:46:21 新浪汽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原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剑于7月起正式加入凯翼汽车,担任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分管凯翼的市场、产品及品牌公关传播及中部战区的销售工作。

  迁至宜宾后,凯翼汽车已步入正轨,急需像陈剑这样有着丰富经验的人员加入。

  近日,有媒体报道,原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剑于7月起正式加入凯翼汽车,担任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分管凯翼的市场、产品及品牌公关传播及中部战区的销售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陈剑也是凯翼汽车初创团队成员之一。

人事|陈剑离开捷途 出任凯翼汽车副总经理

  资料显示,陈剑是奇瑞汽车的“老人“了,在奇瑞工作近20年,任职过多岗,其中带领团队主导发布奇瑞ACTECO发动机品牌、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奇瑞”成功二手车“品牌等品牌,策划执行数项工作,拥有十分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

  在捷途任职期间,他深度参与了捷途的初创阶段,并带领捷途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作为成立不到两年的新产品序列,目前,捷途已布局了X70、X70S、X90三款车型,形成了一定的用户基础。

  今年凯翼汽车的高层也出现了较大的变动,4月份原庞大汽贸副总裁刘宏伟任凯翼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随后,全国劳模卢礼华加入凯翼高层担任凯翼汽车副总经理,负责凯翼汽车产品研发和开发等方面工作;此次,陈剑的加入将负责凯翼汽车的市场、品牌方面的工作。刘宏伟、卢礼华、陈剑的各司其职,将共同发力凯翼发展。

  凯翼汽车2018年销量为41556辆,一级销售网络新增57家至218家。目前来看,迁至宜宾后,凯翼汽车已步入正轨。接下来,其急需像陈剑这样有着丰富经验的实力派干将加入。

  根据凯翼汽车的规划,其预计年内建成宜宾生产基地,一期总投资32.6亿元,产能目标20万辆/年,二期完成后可达到30万辆/年的产能。未来,宜宾生产基地将投产轿车、SUV以及新能源等6款车型。此外,重塑企业新形象、全面导入新零售模式、新运营理念也是凯翼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责编:李硕)
相关专题 : 7月车圈大事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