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召回超过66.3万辆帕萨特和阿特拉斯车型

大众召回超过66.3万辆帕萨特和阿特拉斯车型
2019-07-04 09:46:11 新浪汽车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美国公司正在召回其查塔努加工厂生产的663,378辆阿特拉斯CUV (Atlas CUV)和帕萨特(Passat)轿车,以修复一处前照灯缺陷。

大众召回超过66.3万辆帕萨特和阿特拉斯车型

  (新浪汽车 7月4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美国公司正在召回其查塔努加工厂(Chattanooga)生产的663,378辆阿特拉斯CUV和帕萨特轿车,以修复一处前照灯缺陷。

  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周三表示,大灯上可能没有安装水平调节螺旋盖,这将影响大众2018-2019年生产的116,172辆Atlas CUV以及2012-2020年生产周期内生产的547,206辆帕萨特。

  Mark Gillies称,不正确地调整车头灯可能会降低司机和其他司机的能见度,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按照美国联邦法规需要进行召回。

  大众尚未接到与此次召回有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大众汽车将免费检查并在必要时安装缺少的水平调节螺钉帽。召回和客户通知预计将于本月开始。

  大众最初于6月6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一份安全召回报告,承认帕萨特和阿特拉斯可能受到这一缺陷的影响。

  6月份,大众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9.6%,达到31,725辆,其中途锐(Touareg)、途观(Tiguan)和阿特拉斯(Atlas)跨界车占销量的53%。与此同时,帕萨特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79%。(Dora)

(责编:林嘉兴)
相关专题 : 7月车圈大事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