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加州与加拿大签署备忘录以推进清洁汽车燃料

加州与加拿大签署备忘录以推进清洁汽车燃料
2019-06-27 10:22:56 新浪汽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加拿大和加州周三表示,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推进更清洁的汽车和燃料。

  (新浪汽车 6月27日讯)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加拿大和加州周三表示,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推进更清洁的汽车和燃料。美国人口最多的一个州和加拿大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加快采用电动汽车等零排放汽车”,并分享在管理更清洁燃料方面的技术信息和最佳做法,正如加州今天通过其低碳燃料标准所做的那样。

加州与加拿大签署备忘录以推进清洁汽车燃料

  就在特朗普政府宣布这一决定之际,特朗普政府提议禁止加州监管汽车排放,或要求越来越多的零排放汽车。

  加拿大正在审查其汽车排放标准。2018年8月,特朗普政府在进行了类似的评估后,提议将燃油效率要求冻结在2020年的水平,这是奥巴马政府期间宣布的标准的倒退。

  奥巴马政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完成到2026年大幅修改燃油效率标准的最终方案,这也将剥夺加州制定更严格排放规则的权利。加州希望制定更严格的规则来应对气候变化。

  奥巴马时代的规则要求,到2026年,燃油效率平均为每加仑46.7英里,而特朗普政府的优先选择是每加仑37英里。

  本月稍早,包括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在内的17家主要汽车制造商敦促白宫重启与加州的谈判,以避免旷日持久的法律战。

  周二,以密歇根州众议员黛比丁格尔(Debbie Dingell)为首的四名美国众议院议员再次敦促加州和特朗普政府举行会晤,试图达成一项协议,维持全国性的规定。

  加拿大正致力于到2040年实现所有轻型汽车的零排放。加拿大为符合条件的零排放汽车提供最高5000美元的退税,并为那些希望升级到零排放车队的企业提供其他税收优惠。

  加州在2019年的预算中拨款2.38亿美元,鼓励购买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加州的零排放规定已经被其他九个州采纳,科罗拉多州也表示计划采纳这些规定。特朗普的政府将禁止各州要求他们。加州的低碳燃料标准于2011年生效,用包括可再生柴油、电力和可再生天然气在内的低碳替代品取代了33亿加仑的石油燃料。

  加拿大正在制定一项清洁燃料标准,到2030年将减少3000万吨的排放量,相当于减少70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Ivy)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