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上半年充满荆棘 特斯拉下半年会“变革的”更好吗?

上半年充满荆棘 特斯拉下半年会“变革的”更好吗?
2019-06-18 21:46:54 新浪汽车

由于特斯拉一直在为“今年夏天”或“今年年底”的皮卡揭幕做准备,所以推出这款车型并不那么“令人意外”,但皮卡的设计显然会让人有所期待。

;

  (新浪汽车 6月18日讯)特斯拉上半年在很多方面都遇到了困难,但下半年随着一系列计划的推出,会变好吗?

  当然,这并不是说上半年没有重大事件发生。在上半年,特斯拉发布了Model Y和Supercharger V3充电站——尽管它的推出相当缓慢。然而,特斯拉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的销量将会上升,届时将会有一系列发布。

  更新Model S和Model X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旗舰轿车和SUV的部分升级,包括发动机和悬挂系统的升级,但预计几个月后会发布更大规模的升级。它将主要包括车内设计的更新,这个问题已经谈论了一年之久。

  去年7月,有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对Model S和Model X进行重大的内部更新,甚至泄露了第一批设计图纸: 特斯拉计划为Model S和Model X配备与Model 3类似的内部设计,但配备了额外的屏幕和更多的“优质材料”。

  当时,特斯拉计划在2019年第三季度初发布新款内饰。特斯拉在2016年为Model S和Model X推出了新的外观,但这两款车的内部设计只是在2012年推出的Model S的基础上进行了轻微的改进。所以,今年下半年的内饰更新计划可谓是姗姗来迟。

新电池技术新电池技术

  特斯拉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项新的电池技术,可能从Model S和Model X开始。特斯拉最近收购了Maxwell及其干电极技术,明显表明其正在升级其电池化学成分。

  最近,有媒体分析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CTO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和技术副总裁德鲁·巴格里诺(Drew Baglino)关于特斯拉电池技术的谈话,得出的结论是,特斯拉计划推出一项使用Maxwell技术生产自己电池的计划。

  新的电池应该会具有更低的成本,更大的体积,更高的能量密度,甚至更长的寿命。具体细节可能将在今年年底特斯拉电池和动力总成投资者日(Battery and Powertrain Investor Day)公布,目前还没有官方日期。

上半年充满荆棘 特斯拉下半年会“变革的”更好吗?

  由于特斯拉一直在为“今年夏天”或“今年年底”的皮卡揭幕做准备,所以推出这款车型并不那么“令人意外”,但皮卡的设计显然会让人有所期待。

  马斯克一直在谈论皮卡的设计理念,每个人也都在努力弄清楚它会是什么样子。基于官方预告的新信息,有媒体甚至分享了一组特斯拉皮卡的效果图和图纸。

  除了设计,在马斯克发表了有关皮卡的观点后,也让人开始期待皮卡的配置。这位首席执行官最近表示,特斯拉皮卡的价格将低于5万美元,比福特F150和保时捷911要好。

  特斯拉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这款车型。

保险业务保险业务

  马斯克一直承诺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一项新的特斯拉保险计划。两年前,有媒体披露特斯拉正在制定一项新的汽车保险计划,并开始向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客户提供该计划。此后,扩展到包括北美在内的其他几个市场。

  但今年早些时候有媒体了解到,这只是特斯拉打造自己的保险产品的第一步,该公司的目标是很快推出一款“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该产品原定于上月发布,但马斯克表示,在推出该保险产品之前,特斯拉需要完成一项未披露的收购。

  特斯拉一直在申请监管部门对该产品的批准,预计该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李晶)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