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悍马电动化

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悍马电动化
2019-06-17 21:19:01 新浪汽车

零排放的悍马(Hummer)听起来就像不含酒精的威士忌一样自相矛盾,但通用汽车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让这个耗油的老品牌起死回生。

通用汽车正在考虑将悍马电动化

  (新浪汽车 6月17日讯)据彭博社报道,零排放的悍马(Hummer)听起来就像不含酒精的威士忌一样自相矛盾,但通用汽车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让这个耗油的老品牌起死回生。

  据知情人士称,目前,这只是通用汽车正在考虑的一个想法,因为它计划将哪些汽车纳入电动SUV和卡车的行列。这些知情人士说,悍马的名字浮出水面,是为了满足对越野性能的耐用SUV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也避免了10年前令该品牌受到唾弃的汽油消耗过量的形象。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玛丽•巴拉(Mary Barra)称,未来将是“全电动汽车的时代”。悍马是通用汽车正在探索的众多选择之一,通用汽车正在加紧开发下一代电池驱动汽车。其他几家汽车公司也在争相生产具有商业可行性的电动汽车。

  当被问及此事时,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 6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确定,我们什么都看。”

  制造一辆电动悍马可能永远不会实现,但如果没有电气化,通用汽车将很难销售一辆传统的悍马,在这个时代,排放规定比该品牌鼎盛时期严格得多。(Ivy)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