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蔚来获百亿人民币投资 量产ES6今日下线

蔚来获百亿人民币投资 量产ES6今日下线
2019-05-28 17:48:27 新浪汽车

2019年5月,蔚来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亦庄国投”),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

  新浪汽车讯

蔚来获百亿人民币投资 量产ES6今日下线

  2019年5月,蔚来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亦庄国投”),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根据此协议,蔚来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新的实体“蔚来中国”,并向“蔚来中国”注入特定的业务和资产,亦庄国投将通过其指定的投资公司或联合其他投资方对“蔚来中国”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00亿元,以获取持有“蔚来中国”的非控股股东权益。

  此外,亦庄国投也将协助“蔚来中国”建设或引进第三方共同建设蔚来中国先进制造基地,生产公司二代平台车型。双方正继续为完成最终具有约束力的交易文件而努力。

蔚来获百亿人民币投资 量产ES6今日下线

  同日,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蔚来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ES6正式下线。此次下线的ES6为首发纪念版,将在6月下旬正式交付用户。

  当天,博世、大陆、诺贝丽斯、ABB、马瑞利、巴斯夫等300余名蔚来合作企业高管与代表共同见证首台量产ES6下线。

  “非常高兴和蔚来这样的创新公司合作。蔚来与江淮合作的ES6有着很高的研发水平与制造品质,驾驶与乘坐体验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愿意支持蔚来的持续发展,祝愿他们在未来收获更大的成就。”蔚来合作伙伴代表、延峰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CEO Steve Meszaros说。

  “感谢大家的全力支持,蔚来的供应链体系日趋成熟,ES6是蔚来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