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马斯克称第二季度交付量将创纪录 分析师:现实是残酷的

马斯克称第二季度交付量将创纪录 分析师:现实是残酷的
2019-05-24 09:06:00 新浪汽车

特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交付的汽车数量有望创下纪录,超过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的9.07万辆。

马斯克称第二季度交付量将创纪录  分析师:现实是残酷的

  (新浪汽车 5月24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交付的汽车数量有望创下纪录,超过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的9.07万辆。

  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表示,特斯拉这周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周量产量接近7000辆的目标。

  马斯克还表示,这个季度已经收到了超过5000份新订单。

  然而,马斯克透露的数据与多位分析师的观点相矛盾。这些分析师对特斯拉本季度至少交付9万辆、今年交付36万辆的能力表示怀疑。

  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2019年将是(特斯拉)艰难的一年。目标是完不成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目标,但(能否完成)确实是个未知数。”

  Nord LB 分析师 Frank Schwope表示,“这是埃隆·马斯克的一贯做法:用好消息来传播积极情绪。埃隆是一个营销人员,但特斯拉的现实是残酷的。”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63000辆汽车,相比去年第四季度的90966辆下滑了31%,远低于市场分析师预期的76000辆。其中,Model 3为50900辆,Model S和Model X总销量为12100辆。第一季度净亏损超7亿美元,特斯拉预计第三季度才能扭亏为盈。

  特斯拉正面临着重大挑战,包括在中国投产、全面改革美国零售和服务业务,以及开发新车型,包括Model SUV和一款半商用卡车。由于华尔街对特斯拉的未来和继续投资的能力感到担忧,特斯拉股价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Dora)

(责编:陶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