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在北美召回27万辆Fusion 以修复传动故障

福特在北美召回27万辆Fusion 以修复传动故障
2019-05-16 09:30:28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周三表示,将在北美召回逾27万辆Fusion汽车,以修复可能导致汽车换挡和打滑的传动系统故障。此次召回是针对2013-2016年生产的搭载2.5升发动机的Fusion车型。

福特在北美召回27万辆Fusion 以修复传动故障

  (新浪汽车 5月16日讯)据CNBC报道,福特汽车周三表示,将在北美召回逾27万辆Fusion汽车,以修复可能导致汽车换挡和打滑的传动系统故障。此次召回是针对2013-2016年生产的搭载2.5升发动机的Fusion车型。这些汽车分别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和墨西哥的Hermosillo组装厂生产。

  该公司表示,连接变速器电缆的套管可能会脱落,导致“车辆意外移动”。福特已收到三份有关该问题造成财产损失的报告,以及一份“可能”与该问题有关的伤害报告。

  这次召回涉及美国汽车市场的26万辆,加拿大市场的10000辆以及墨西哥市场的3000多辆。

  福特还召回了2019年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的约3000辆Ranger皮卡。这些皮卡是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装配厂生产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到了Ranger召回的另一个传动问题,称受影响车辆的传动换挡电缆支架可能没有正确扭矩,最终可能会“意外滚动”。

  福特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有关Ranger车辆的事故报告。(Dora)

(责编:陶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